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忒意外,忒惊险!一辆保时捷轿车冲进服装店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 何教伟)近日下午,天子湖镇良朋街上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一辆保时捷轿车突然冲进一家服装店,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据县交警大队高禹中队处理该起交通事故的警员介绍,当天下午2点40多分,一名女司机原本打算将保时捷轿车停进路边停车位内,但因为操作不当,车辆突然冲向这家服装店,撞毁了玻璃门,最后整辆车冲进服装店内。

  据了解,事发后,店内人员和女司机都吓得不轻,其中一人有轻微伤,去医院做了检查。由于女司机自己受到惊吓,连车辆都不敢挪动,还是由他人帮忙将车倒出来的。

  交警赶到服装店,发现店内一片狼藉,到处是碎玻璃,货柜东倒西歪,部分货物散落一地。

  交警现场对女司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当场排除了其酒驾的可能。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理赔也在进行中。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驶车辆时要集中注意力,停车时更要把控好刹车和油门,不可混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