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递铺街道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 坚持把好“六个关” 全力选出好班子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0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递铺街道,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社换届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政治担当,高站位高质量抓好村社换届工作,真正谋定好蓝图、配强好班子、营造好氛围。县领导徐卫勇、朱伟、王一明参加。

  沈铭权先后赴赤芝村、银湾村、净土社区开展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与街道、村社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社发展情况以及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对村社近年来的发展成效表示肯定。看到各村社干部谋蓝图、话发展的劲头十足,沈铭权很高兴,他勉励大家继续做好发动工作,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同心同向共谋发展。

  沈铭权指出,村社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份重大政治责任,事关安吉的长治久安和发展大局。他强调,大家要把好认识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抓好村社换届工作,确保越换越好、越换越强,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要把好方向关,围绕“一张好蓝图、一条好路径、一批好实事、一套好机制、一个好班子”,凝聚共识,以坚定的信心推进村社换届工作。要把好人选关,推行“一肩挑”,真正选出政治强、能干事、敢担当、善治理、好口碑的优秀人才,不断优化村级班子结构。要把好程序关,坚持依法有序,强化现场组织管理,确保换届选举全过程规范到位。要把好风气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护航换届全过程。要把好后续关,坚持“干中换、换中干”,统筹谋划重点工作,确保换届后班子高效运转,使换届过程成为推动干事过程。

  沈铭权强调,村社干部要增强全局观,坚持长远眼光,把换届工作作为加快村社经济发展、提升治理效能、夯实基层基础的有利契机。要增强发展观,因地制宜谋划好发展蓝图,脚踏实地落实好民生项目,真正让群众看到实效、得到实惠。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坚持从大局出发,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持续主动发挥作用,为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