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带队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带队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日”活动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优质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浙江安吉兰博家居有限公司正在实施“零土地”技改,需进行设计变更。宋波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审批事项办理情况,并走进厂区查看生产环境。他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我们持之以恒的目标,涉企事项审批必须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相关部门要结合企业实际,认真研究,做好审批指导,确保流程合法规范;要进一步规范我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保障绿色家居等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鼓励引导企业扩容,有效利用地下空间,确保企业及员工车辆有地可停、有序停放。宋波还叮嘱企业,要懂得取舍,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久;要用好精细化管理、绩效管理等模式,加快构建现代化企业管理结构,提高企业生产管理能力和生产效率。

  浙江悦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废活性炭再生利用,预计下月正式投产。宋波查看企业设施设备,对企业走资源循环利用之路予以肯定,希望企业严格规范原材料收集、运输和生产全过程,避免出现环境污染问题;要加强数据分析,做好充分的投产准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进行监管,加强服务指导,确保企业达标排放;要加快推进“智慧环保”建设,整合数据资源、加强数据共享,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要落实各级各类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宋波强调,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引导企业规范生产行为,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效率意识、品牌意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供给,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握好当前产业链结构重塑等发展机遇,走好“双循环”之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