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0月10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我县村社换届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副书记徐卫勇主持,县领导项侃文、朱伟、王一明、沈鑫钰参加。

  沈铭权指出,村社换届是全县老百姓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场大考。前期全县村社换届各项工作谋划早、对标准、研究深、态势好,准备充分,筹备扎实有力。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安吉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的高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县村社换届,确保“越换越好、越换越强、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努力创造更多“安吉经验”“安吉样板”。

  沈铭权强调,要压实任务,高质量推进,条目式梳理任务清单、专业化提供业务指导、针对性落实督促职责,将省市县委的指示精神和举措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到换届选举全过程,确保任务分配到人、规定时限、作出承诺,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要分工协作,做到高效履职。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把方向、抓统筹、强督导、促落实的作用,每月听取研究村社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主动融入村社换届工作,带头抓好各自条线的任务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参谋部”作用,加强换届工作业务统筹和调度指导,掌握总体情况,及时研判解决重要问题,精准发出部署指令。要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加大村社换届政策、法规和“十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宣传,提高党员群众知晓率,营造换届良好氛围,同时要做好风险防控,严打违纪违法,始终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生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