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是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通报近期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对全局工作的整体把握,凝聚起冲刺全年目标的强大合力,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四季度各项工作中。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宋波、陆为民、徐卫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代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协秘书长参加。

  会议通报了长假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干部值班值守,今年以来我县经济运行,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园区平台整合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八方面重点工作情况,并就部分工作推进作具体部署。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引,站位高远、善于谋划,共同描绘和实施好安吉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蓝图。当前,全省各地都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按照“创新思维”要求,在重点领域深度谋划一批事关安吉改革发展的关键事项和政策举措。

  沈铭权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增强定力、专注发展,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长期奋斗、长期攻坚、长期奋战的准备,集中精力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坚持战疫情、促发展双线作战不放松;同时,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变,全面进入冲刺状态,保持加速度、决胜四季度,交出“大考之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斗志,聚焦重点项目推进、污染防治攻坚、企业服务深化等重点工作,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中、把能力体现在干成事业上,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各界对安吉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