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抓好重点关键工作 奋力夺取“全年红”

  昨天下午,9月份全县“双进双产”暨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月度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正视不足、精准发力、迎头赶上,抓好重点关键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年红”。县领导徐卫勇、沈霞俊、潘鸣、项侃文、朱伟、陈小龙、管永丰参加。

  宋波指出,前三季度,我们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稳住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跑出了加速度,呈现出指标总体平稳、项目进展顺利等特点。接下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发展短板,奋力交出经济高分报表,为今后一段时期积蓄发展动能。

  宋波强调,要争先创优,实抓指标。围绕“十三五”确定的各项指标、“三季进”涉及的各项指标等,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围绕“稳定优势、缩小差距”,扎实做好统计工作,提高统计质量,确保数据准确真实。要高举高打,重抓项目。扎实做好安洽会筹备工作,严把项目准入关,谋实谋细“5+1”产业规划及政策,确保签约一批重磅项目、出台重磅政策;扎实推进破“五未”行动,确保年底前存量“全清零”、增量“零增长”;同时,按照“谋五年、定三年、干当年”要求,提前谋划和储备一批“十四五”重大项目。

  宋波强调,要务实扎实,力抓保障。坚持土地要素挖潜和争取并重,紧盯全域土地整治等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明确节点、挂图作战,同时加强跟踪督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根据实际系统谋划专项债申报项目,主体发力、部门联动,做实基础、做大储备库,不断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和数量。要齐心合力,狠抓落实,转理念、守规矩、强执行,破除思维定势、路径依赖、工作惯性,把握好时和度、上和下的关系,按照既定目标雷厉风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