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主席(扩大)读书会召开

  9月29-30日,县政协主席(扩大)读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应邀作全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通报。县政协主席赵德清主持,副主席侯献荣、梁霜、伍水荣、杨绍军、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等参加。

  宋波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安吉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聚力通盘谋篇布局蓄动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激发改革创新源动力、提升城乡建设新面貌、当好基层治理排头兵、加强政府建设树形象,推动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赶超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宋波说,接下来,县政府将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为总目标,以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为总牵引,以新时代“两山”试验区为总载体,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总路径,坚定不移争高分稳增长、强产业、扩投资、筑平台、激活力、抓开放、优环境、惠民生、谋长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宋波表示,衷心期望县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更深程度参与、更广角度献策、更大力度监督,更好地帮助政府改进工作。我们相信,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协和各方面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赵德清表示,县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是什么”,扛起履职尽责使命,切实把握性质定位、工作定位、特点内涵和本质属性,增强当好政协委员就要执着于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干什么”,强化凝聚共识职能,在“如何理解凝聚共识”“为什么要凝聚共识”“如何凝聚共识”和“凝聚哪些共识”上端正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创新推动人民政协“怎么干”,夯实政协基层基础,做到总体考虑、精准切入、扩面提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安吉建设“重要窗口”县域样本、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广泛凝心聚力、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党派、专委会(界别组)代表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