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甘肃政协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昨天下午,由甘肃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带领的住甘肃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省市县领导马光明、杨建新、沈铭权、赵德清、侯献荣,县政协秘书长杨慧伟陪同。

  欧阳坚一行走进递铺街道鲁家村旅游集散中心、党员使命教育馆、“两山”学院等处,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现状和乡村经营模式,并乘坐观光小火车,了解家庭农场建设及运营情况,对鲁家村坚持统一规划、统一经营,以发展家庭农场实现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高度赞扬。

  在天荒坪镇余村村,考察团一行来到余村公园、游客接待中心、余村电影院等处,认真踏看村庄环境,观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视频,深入了解余村十多年来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历程。

  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了全国前列,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感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