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在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大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以高分成绩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参加。

  宋波一行先后前往昌硕广场、驿站广场、佳源广场和雾山寺农贸市场,与属地乡镇(街道)负责人和商圈物业负责人仔细交流,现场研究交办发现的问题,要求属地乡镇(街道)要因地制宜,更加精准精细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固化机制、常态管理;要精益求精,进一步做好小区停车位划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等工作,以创建新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

  宋波指出,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开展越来越精细、越来越扎实,城市环境明显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宋波强调,要细之又细做好查漏补缺和整改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通过创建不断提高城市“颜值”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让更多创建成果惠及于民;要加强责任落实,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凝聚强大合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