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更好补短板、强弱项、增内涵,不断推动创建向纵深发展,确保以高分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参加。

  沈铭权走进实验小学,察看校园环境、创建工作推进,与家长志愿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志愿活动开展情况。沈铭权对学校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持续丰富创建载体、浓厚创建氛围,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开展好“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动员和鼓励更多师生家长热情支持、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详细了解了人民医院就诊环境提升、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后,沈铭权对医院通过设置“一米线”、张贴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台等引导市民文明就诊的做法点赞。他指出,医院等窗口单位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注重常态管理,强化教育引导,不断优化服务环境,让老百姓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的同时,也让他们享受到更加方便舒心的公共服务。走进昌硕街道三友社区,沈铭权仔细察看社区功能设置,详细了解群众办事流程。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理念,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畅通渠道、共建共享,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建带来的新变化,带动和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创建,以创建新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

  沈铭权还来到创建办,详细了解各组工作开展以及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勉励大家认真工作、奋力拼搏,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统筹创建进度,加大指导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沈铭权强调,现在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继续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明确职责、狠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推进,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文明建设,强化细节管理,确保每个环节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要充分发动群众,认真回应群众诉求,发挥好群众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主体作用。要以创建为契机,锤炼干部作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文明迈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