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20年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安吉县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2020年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委副书记徐卫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副县长任贵明,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出席,与观众一同向辛勤的园丁致以节日问候,并为“最美教师”“最美教师”提名奖以及省、县“绿叶奖”获得者颁奖。

  徐卫勇在致辞中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实事,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创新发展、均衡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尊师重教的氛围更加浓厚,共同推进了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卫勇表示,当前的安吉正处于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的工作理念,始终把支持教育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主题为“美丽教育安吉样本”的颁奖典礼精彩纷呈。感人的画面、温情的告白、动人的瞬间,展现了我县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安吉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表达着大家对教师的祝福与敬意。

  黄云艳、张春萍、郑鸿翔等十人获“最美教师”荣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