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一岗双责”工作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上半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一岗双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推进“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现代政府和廉洁政府建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柏建华应邀到会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童加朝同志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各县政府党组成员汇报了半年度“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半年来,县政府党组成员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认识有深度、履职有态度、推进有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央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政治高度,作出的重大制度安排。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宋波强调,要牢记“清醒清晰清廉清正”“规律规矩规范规则”,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突出重点内容,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全力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扎实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始终保持反对腐败的高压态势,突出根本、抓住关键,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抓住制度关键,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规范性,建立健全源头严管机制、过程严控机制、结果严惩机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要坚持以身作则,进一步汇聚全面从严治党的正能量。确保做到绝对忠诚、遵规守纪、修身立德、敢于担当、依法办事、清正廉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中体现更大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新作为干出实实在在的新业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