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安吉县与浙江科技学院深化合作会议举行

  昨天,安吉县与浙江科技学院深化合作会议在我县举行。会议总结交流近年来校地双方合作情况,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徐卫勇,副县长任贵明出席。

  沈铭权向浙江科技学院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向学校长期以来对安吉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年来,安吉与浙江科技学院双方领导班子围绕“校地合作”,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双方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安吉正处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的关键时期,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人才支撑、产业支撑,继续深化与浙江科技学院等大院名校的合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沈铭权表示,安吉与浙江科技学院合作有基础、有成效,也有深入合作的现实基础和美好前景,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增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思想共识,巩固已有合作基础,深化拓展合作路径,全面加强各领域合作,开启校地携手创新发展新局面;增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目标共识,围绕打造产学研结合样本、中外合作办学标杆、校地智库运用示范三个目标,积极推动创新成果孵化转化,探索创新合作办学模式,不断推进智力与资源紧密结合,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机链接;增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行动共识,完善合作管理机制、定期会商机制、推进评估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和互动交流,为师生在安吉学习、生活、研究创造更优环境,共谱校地合作新篇章。

  龚建立代表学校对安吉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安吉未来发展的期待。他表示,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相信安吉未来在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上将进入快车道,更高水平地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龚建立表示,近些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与安吉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当前,学校正处于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实现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学校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考虑整体布局和长远发展,深入谋划推进安吉校区发展,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和特色,立足安吉、面向湖州、服务全省;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吉的沟通对接、合作交流,形成紧密合作的工作协商推进机制,共同将各项合作落到实处、推向纵深,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