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把艺术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县美协理事鲁军民小记

   今年6月,在征集义拍书画作品的过程中,我与鲁军民相识。在他的书画工作室,他指着四壁悬挂的画作让我挑选作品:“如果这些不符合要求,我再重新画。”对于公益活动,他十分慷慨,不计报酬。

  鲁军民1972年出生于梅溪镇晓墅,自幼喜欢书画,最初得乡贤和美术教师辅导,后拜师于县美协蒋和武、吴宏华等老师。为更好地学习书画艺术,在妻子的鼓励支持下,在县城购置了住房,便于他随时汲取艺术养料。吴昌硕纪念馆、县博物馆的每一次书画展览、艺术讲座,他都风雨无阻地参加,从不落下,书画水平有了质的提高。

  进军营、进社区等各种送文化活动中,他都积极参与,把自己创作的一幅幅作品赠送出去,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他说:“学习书画让我感觉很快乐,也想把这种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乡柬)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