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率队督导民生实事推进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8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率队督导民生实事推进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用心用情推进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保证质量、加快速度,坚持不懈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香缇溪岸小区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今年7月竣工,计划9月正式投入使用。宋波详细询问办学规模,查看校园环境,叮嘱校方要结合实际、精益求精抓好防护栏等设施建设,同时紧盯校园食品安全、出行安全等领域,周密布置、细化措施,以良好的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在天荒坪镇西鹤村,宋波走村入户、踏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村适老化改造和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实施情况。他指出,适老化改造让居家养老更安全、更安心,要在扎实推进困难老龄群众家庭适老化改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研究,找准路径、方法推动社区、小区适老化改造,把相应的理念模式融入商品住宅项目开发,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农村饮水安全是社会普遍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全力组织实施农饮水提标达标行动,高效协调项目审批、政策处理、资金保障等工作,为加快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港山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有序推进,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左右。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强调,危桥改造工程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一体,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尽快完成建设;各相关单位和监理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严要求,全力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在孝丰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宋波详细了解了安全宣传体验室建设、工作人员培训提升等情况。他强调,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是提高应急管理水平的关键环节,是护航发展、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按照构建应急安全保障体系要求,进一步做好人员培训、宣传教育、设施提升等各方面工作,打造一支高水平应急救援队伍,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