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五未”项目推进动员会暨8月份全县“一把手工程”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全县“五未”项目推进动员会暨8月份全县“一把手工程”例会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保持坚定清醒,增强信心定力,着力攻坚破难,努力交出项目“双进双产”高分答卷,为实现“全年红”“满堂彩”,夺取“两战赢”夯实基础。县领导陆为民、赵德清、徐卫勇、潘鸣、陈卫卫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作我县“五未”项目推进工作部署。

  沈铭权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已经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共识。面对激烈发展比拼、更高发展要求,全县上下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以更高站位抓项目,全面推进“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以项目推动投资、促进发展。

  沈铭权强调,项目推进涉及事项多、环节多,要坚持以更实举措抓项目,切实把成效体现在新的有效增量上,落实到发展成效上。其中,抓好“五未”项目推进要强化分类施策,重点围绕“五未”项目清单、“五未”原因清单、责任落实清单、动态管理清单,分类施策、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快推进,早建成、快达产。要强化破难解困,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找准切入点、突破口,结合“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破解项目建设用地难题,同时积极探索融资多元化,强化协调配合,全力做好要素以及各项服务保障。要强化企业主体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加大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力度,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力度,以及政产学研合作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生产效率。要强化招大引强,持续深化“六个一”招商机制,以大项目落地达产带动全县项目推进速度整体加快。

  沈铭权强调,抓项目检验的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工作作风。要坚持以更优服务抓项目,持续深化“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当好“店小二”,提供“保姆式”服务,精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以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以更强合力抓项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每家单位、每个人都要在项目“双进双产”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形成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项目攻坚态势。要坚持以更严作风抓项目,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实干抓项目,以实绩论英雄,更加注重在项目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和培养锻炼干部。

  会议就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理论研讨会、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等会议活动成果运用,全面落实省委巡视集中整改、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县经信局、示范区和两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五未”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分析“五未”成因,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要求部门主动靠前、精细服务,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