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第三个医师节暨 “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健康守门人”颁奖典礼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我县举行第三个医师节暨“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健康守门人”颁奖典礼。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副县长任贵明参加,并为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团队颁奖。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得荣誉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今年的医师节有着比以往更加特殊的意义。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成为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广大医务工作者是平凡的英雄。大家高度的职业敏感和专业素养为我县疫情防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赢得了主动权,为安吉始终坚守一方净土,实现“零病例”“零疑似”立下了汗马功劳;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战斗主力军。大家坚守一线,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为安吉复工复产复学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作出了显著贡献;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最美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全力投入抗疫斗争,用前线作战换来后方安全,用辛勤付出换来平安健康,用负重前行换来岁月静好。

  沈铭权说,广大医务工作者以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医术,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崇高的职业道德,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更优质服务、更精湛技艺、更温暖爱心,回应广大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新期待,再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新辉煌。

  安吉援鄂医疗队获“最美医务工作者”特别奖,王刚、徐海兰、曹乙等11人获“最美医务工作者”称号,侯琛琛、高力生、陈慧勇等10人获“最美健康守门人”称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