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浙江省雏鹰计划”活动来我县送演出

演出现场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杂技《弹球》《顶技》《造型》;魔术《幻》;小品《装病》《同在蓝天下》;相声《火警119》……昨天,为期5天的《校园的笑声》综艺节目在中南百草原景区音乐庄园落下帷幕,为我县300多名学生及景区游客送上一场暑期“视觉大餐”。

  本次活动演出单位是浙江省曲艺杂技总团,演出时间8月13日至8月17日,每天演出场次分上午、中午和下午共三场。“这次属于‘浙江省雏鹰计划’免费活动,演出节目类型多样,目的是为了丰富我县中小学生暑期文化生活,弘扬民族文化。”县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浙江省曲艺杂技总团平均每年国内演出场次近2000场,近年来创作出了一系列大型剧节目和许多小节目,深受各地群众喜爱。

  “原先这类活动一般安排在学校,今年是省级院团首次将免费演出送进景区。”该负责人说,这也是我县加大文旅融合的有力体现,让文化更富有活力,也让旅游更具魅力,让学生、家长和游客一起观看演出,既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也提升了景区的人气。

p2_b (3)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