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召集相关部门就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召集相关部门就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严格按照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县委部署要求,坚决整改到位,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严加规范、责任到岗、强化协调,切实以整改成效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提供坚强保障。县领导徐卫勇、沈霞俊、潘鸣、项侃文参加。

  会上,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政务办、审计局先后就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发言并汇报下步整改方案。

  听取发言后,宋波强调,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我县提出的整改要求非常明确和具体,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巡视整改工作拖不得、等不得,我们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自觉意识到做好整改工作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工作标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责任再强化的有力推动,务必要秉持“新官理旧账”、敢于动真碰硬的态度,全面系统地整改问题,同时坚持举一反三,确保查漏补短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宋波强调,要聚焦问题、细化举措,坚决摒弃传统思维定势、路径依赖以及工作习惯,敢于否定、勇于创新,扭住关键、健全机制,确保整改真落实、快落实、早见效。要压实责任、限时完成,按照“能快则快”原则高压推进整改,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必须严肃问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确保不折不扣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要注重结合、统筹推进,切实把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结合、与打造“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现代政府要求相结合,把整改的要求和精神实质贯穿于政府工作全方位、全过程,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