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宋波赴湖州军分区走访慰问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带队到湖州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与慰问团一行座谈交流,军分区政委傅斌陪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小翔参加。

  座谈会上,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向部队长期以来对安吉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我县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后,沈铭权表示,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安吉各方面发展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军分区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

  沈铭权表示,今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15年重访安吉考察调研,对安吉提出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使命新期望,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作出了“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的决定,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需要军地同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安吉各项工作,续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安吉将进一步深化双拥创建,加强军民融合,强化服务保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江宏勋对安吉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安吉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安吉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充分体现了安吉发展的韧劲。同时,安吉大力支持国防建设,深入推进拥军优属工作,军民鱼水情谊不断增进。希望安吉继续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国防动员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军分区将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安吉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