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考察安吉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出了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的目标,为我们详细制定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对县政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高度重视,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对下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推动要求落实落细。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和要求体现到规划的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的规划推动精神深入落实。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指导分管联系部门,进一步完善思路、明确目标、找准抓手,让工作更加科学、务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精神,落脚点在工作成效,我们要延续“二季红”“半年正”的好势头,确保取得“三季进”“全年红”。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高标准落实精密智控,强化责任,把好关口。要大力实施争先创优行动,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三争二拼第一”、MEI指标“保二争一创特色”目标不降、力度不减;推动“两直”资金加快到位、降本减负政策应兑尽兑,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精细化提升城乡建设水平,确保高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要高质量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见底等工作。要高质量建设法治高效阳光廉洁政府,坚持整体智治、唯实惟先,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同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