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安吉县县级办公用房清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全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建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办公用房清查工作有利于摸清我县办公用房“家底”,促进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利用,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查清资源底数,明晰台账清单,明确办公用房的所有权、使用权,加快实现资源统筹、统调、统配。要锁定底数、动态跟踪,实时了解办公用房数量、使用状态等信息,让数据活起来、动起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严格标准、防止违规,坚决杜绝超标使用等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应改尽改。要统调统配、高效利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清理、腾退、使用、维修各项工作,避免造成资源浪费。要协作配合、联动运作,树立“一盘棋”思维,把办公用房清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稳定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些,把“三农”短板补得更扎实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乡村振兴先导区。要抓好统筹、突出重点,把产业兴旺作为重要抓手,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支持笔架山农业高新区等园区整体开发,系统谋划路网建设、环境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包装等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园区产业集聚作用,辐射带动周边村庄产业发展,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关于明确年年有余旅游综合体运营主体的情况汇报;书面通报了《安吉县2020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的通报》等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重大改革、重大事项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推进情况进行了打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