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和30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分别带队开展“八一”慰问,向驻安吉部队全体官兵和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民兵预备役人员等致以诚挚问候,并对他们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小翔,县人武部部长赵德民参加人武部站慰问。

  7月30日,县领导沈铭权、潘鸣、王一明、伍水荣来到武警南湖二大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座谈中简要介绍了我县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沈铭权表示,长期以来,驻安吉部队广大武警官兵牢记宗旨、服务大局,主动投身安吉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防汛救灾、应急救援、平安治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作出了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的决定,希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激昂斗志,认真履行职责,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驻安吉部队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谱写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的新篇章。

  慰问组还来到递铺街道现役军属朱百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当好坚强后盾,让孩子安心保家卫国,要求属地和部门要用心用情为军人家庭提供细致周到服务,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在优抚对象张海松家,慰问组要求属地和部门要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7月29日,县领导宋波、徐勇、沈鑫钰、梁霜先后前往县消防大队、武警安吉县中队、县人武部,查看设施设备,听取情况介绍,与部队官兵、消防战士们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深情。宋波说,广大官兵、消防战士把安吉视作第二故乡,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共同高水平建设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坚定不移以“两山”理念引领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为安吉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而努力奋斗。安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和消防队伍建设,切实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部队官兵、消防战士。

  宋波一行还来到困难优抚对象周有松的家中,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要直面困难,始终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宋波要求,属地和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把党和国家的双拥及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拥军优属,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我县拥军优属的温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