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与我县举行座谈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省监狱管理局与我县举行座谈会,听取监地融合发展成效,研究下阶段监地融合发展工作重点。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水,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俊豪,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出席。省南湖监狱党委书记、政委胡朝阳,省南湖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陈顺良,县领导王一明、管永丰、陈悦、伍水荣参加。

  沈铭权对省监狱管理局关心支持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监地同在一座城、同是一家人,唇齿相依、荣辱与共,共建、共享、共荣是双方共同的责任与义务。自监地融合发展推进以来,省南湖监狱与安吉务实合作,双方形成了思想共识、有了共同的行动自觉、取得了共同的实践成果。在省监狱管理局的关心支持下,示范区要素保障更加坚实、区位优势更加凸显,这将有力推动安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沈铭权表示,刚刚闭幕的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我们提出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当前,监地融合发展面临良好的机遇。希望双方共同扛起打造“重要窗口”的责任使命,共同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和长三角产业合作区建设,努力把监地融合发展打造成为具有辨识度的改革举措。希望省监狱管理局继续关心支持安吉发展,进一步探索监地双方土地开发利用的新模式,不断开拓多领域合作的新途径,共同打造基层治理的新格局,推动双方在互惠互赢的基础上实现更好发展。

  徐华水说,安吉县委县政府一直关心支持省南湖监狱的发展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双方在疫情联防联控、监地融合发展等多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全省监狱管理工作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做法。安吉与省南湖监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在前阶段监地融合发展顺利推进的基础下,双方的联系更加紧密、沟通机制更加顺畅,有条件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徐华水表示,省监狱管理局将加强研究,在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与安吉加强合作,积极探索监地双方土地开发利用的新模式新途径。希望双方共担打造“重要窗口”的责任使命,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推进监地融合发展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