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122次常委会会议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我县情况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我们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看待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的要求,坚持“见人、见事、见纪律、见制度、见结果”,对巡视组反馈问题进行逐条逐项深入分析研究,逐个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要坚持真抓实改。牵头领导要主动认领任务,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层各级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精准发力、分类施策,细化方案、明确要求、规定时限,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全面提升整改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严明整改纪律。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实行项目化推进落实,全过程动态跟踪,全链条闭环管理,成立巡视反馈整改专项督查组,抓牢整改任务时限、进度、标准、要求等重要环节,对各单位部门逐条逐项实地督查整改进展情况。要强化责任追究和考核问责,严肃问责追究推诿扯皮、消极应付、走形式走过场、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等情况,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和综合效果。要坚持开门整改,按照巡视工作要求,及时公开整改情况,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