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驻训部队官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到梅溪看望慰问驻训某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沈鑫钰,县人武部部长赵德民参加。

  在部队驻训地,沈铭权认真听取部队情况介绍,了解部队建设、训练及生活状况,并与部队指战员亲切座谈。沈铭权对这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卓越功勋的英雄部队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执勤任务,同时积极参与安吉地方发展,在抢险救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人民群众中展现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

  简要介绍安吉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沈铭权说,安吉是绿水青山的清丽地、绿色发展的先行地、美美与共的幸福地,这里有着浓厚的拥军情结,军民鱼水的深厚情谊代代相传。安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切实为部队建设、训练做好服务和保障,推进军地共同携手发展。希望部队继续关注和参与安吉各项事业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党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他要求,属地乡镇及县级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做好服务,为部队训练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驻训任务圆满完成。

  驻训部队政委林忠祥代表官兵,向安吉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支持部队、关怀子弟兵表达感谢。他表示,部队驻训期间,深刻感受到了安吉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这些年来,安吉在经济建设上有成效、在拥军工作上有情怀,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已经成为部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点位,这里的绿水青山也对广大官兵充满着吸引力。全体驻训官兵将把安吉人民的深情厚爱转化为训练的不竭动力,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驻训任务,同时扎实开展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地军民合作关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