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121次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1次会议,听取“两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及相关重要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全会报告》和《决定》起草等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两直”补助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举行“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坚决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对表对标,狠抓贯彻落实,着力抓好党的科学理论武装以及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建设、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办好“两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系列活动,要把握好节俭、务实、创新、赋能的总基调,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做好对接、协调、争取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整体考虑、统筹安排,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要注重细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积极成效。要做好转化,持续深化成果运用,用好、放大系列活动和相关重要会议带来的积极成果,同时将系列活动推进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抢抓政策“窗口期”,抓好下一个十五年发展的谋篇布局。

  会议决定,于7月29日召开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这次县委全会,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的全面部署,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严肃会风会纪,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工作部署好、任务落实好、会议效果好。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两直”补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标准,抓紧实施,确保按时完成;要压实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关注过程,规范操作、公平公正,让工作成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