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7月“企业集中服务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 欧阳爱琼 陈玉兰)昨天下午,我县开展7月“企业集中服务日”暨高温慰问活动。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代表县四套班子为他们送去清凉,并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参加。

  县领导沈铭权、徐卫勇、潘鸣先后前往热威电热二期项目、护童家具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沈铭权要求,项目和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措施,确保高温天气生产安全和生产质量;平台和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县领导沈铭权、潘鸣来到县城生态广场,慰问现场作业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在高温季节做好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在消防大队,沈铭权对他们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在抢险救援过程中注重防护、科学施救,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他说,这是英雄吕挺生前所在的队伍,大家要传承和发扬好英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任务。

  走访慰问中,沈铭权强调,一线职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工程快速建设等付出了汗水、作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劳动者,落实劳动保障措施和相关政策,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怀。

  在丽孚科技、中法新材料,县领导宋波、陈小龙、管永丰感谢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广大员工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针对两家企业提出的问题,宋波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的问题,做好政策解读,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企业自身要加快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全面提升发展水平。

  县领导宋波、陈小龙来到天荒坪路与胜利路交叉口交警岗亭,慰问一线执勤的交警。宋波说,今年以来,广大交警坚守岗位、认真执勤,从严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维护了社会秩序稳定。接下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领导陆为民、沈鑫钰先后前往申通快递服务点、舒友仪器、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陆为民都关切询问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陆为民表示,各有关单位要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政策和措施,积极做好防暑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利益。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抓进度、抓生产。

  县领导赵德清、陈悦来到吉泰电力、乾门科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企业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赵德清叮嘱大家要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作息,继续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中源家居未来工厂产业园项目工地,赵德清对建设者们不畏高温、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企业的实际需求和问题,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