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资讯公告

安吉新闻集团编外人员招考公告

  因事业发展需要,安吉新闻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13名,现将有关招考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具备招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

  3.年龄在30周岁以内(1990年7月14日之后出生)。数字电视维护员和研发工程师两个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5年7月14日之后出生)。

  4.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5.已就业人员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处理好与就业单位的人事关系。

  二、报考岗位

  具体岗位招聘信息请参见附件1。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以实际比例开考。

  三、招考程序

  招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安吉中亦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新闻中心三楼305-2(祥和路178号)。

  3.报名材料:

  ①《安吉新闻集团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请在附件中自行下载打印,并经本人签字后提交);

  ②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③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还。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不具有报名资格或伪造报名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笔试

  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统一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试卷满分100分。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2020年7月19日上午

  (四)技能测试

  新闻采编、动画美编、新媒体采编与制作三个岗位需参加专业测试,测试内容参见岗位招聘信息表。专业测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技能测试时间:2020年7月19日下午

  (五)面试

  根据笔试或笔试加专业测试成绩(需专业测试岗位按照笔试成绩占30%,专业测试成绩占50%合成面试前成绩),按各岗位招考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则按实际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遇末位并列的,并列者均进入面试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六)体检考察

  研发工程师、窗口客服、呼叫中心客服、数字电视维护员四个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新闻采编、动画美编、新媒体采编与制作三个岗位按照笔试成绩占30%,专业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20%合成总成绩。依据总成绩按各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参加专业测试岗位按专业测试成绩高者为先。体检工作按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政策执行。对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不足人员在相应岗位进入面试对象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考察工作由安吉新闻集团组织,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七)公示和录用

  考察合格人员在安吉新闻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录用人员,安排到相应工作岗位。所有录用人员需在公示后一周内到岗,逾期不到岗视为放弃。录用人员根据各自岗位与所属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进入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按各所属公司相关制度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不能按时报到或因试用期不合格解聘带来岗位空缺,可从本次考试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公示和试用期按前款规定不变。时间截止到前一聘用人员签约之日后6个月内。

  四、其它事项

  本次招考接受安吉新闻集团督查室全程监督,电话:13511276608。

  具体事项考生可登入安吉新闻网(ajnews.zjol.com.cn)查询,也可咨询电话0572-5687041、5880782。

  附件:1.安吉新闻集团招聘岗位计划表

      2.安吉新闻集团报名表

  2020年7月14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