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听取半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半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两手硬、两战赢”,迎来了许多高光时刻。接下来,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时提出的“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指示要求,坚持低调务实,全面做好分析,总结经验做法,找准短板弱项,加快补齐短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省市对我县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锁定主要经济指标“保三争二拼第一”、MEI指数“保二争一创特色”目标,以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总载体,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融入,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加快推进全县百项重大事项、重大改革以及项目“双进双产”,奋力交出经济、生态、民生、平安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做到“五个坚决防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围绕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切实解决好一批治而未绝的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洗楼式”排查整治,把整治行动和日常排查结合起来,坚决做到排查见底、整治彻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问题隐患挂号销号机制,严肃督查问责,切实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暨招商引才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产业平台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安吉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安吉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0年修订)》《安吉县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十条政策》。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重大改革、重大事项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推进情况进行了打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