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县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县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学习全市武装工作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回顾去年我县党管武装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县领导宋波、陆为民、赵德清、徐卫勇、沈霞俊、任烽、柏建华、潘鸣、项侃文、朱伟、何承明、刘小翔、高发义,县人武部部长赵德民等参加,部分与会领导作中心发言。

  沈铭权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们要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定不移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管好武装工作、加强国动事业作为“份内事”,坚持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及时研究武装工作,推动问题解决,做好各项保障,做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工作在手”。

  沈铭权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抓好制度落实,认真落实党管武装“七项基本制度”,以制度落实保证党管武装工作领导到位、指导得力;要抓好统筹推进,坚持经济工作和武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重点做到“六统一”;要抓好争先进位,在军事训练、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军民融合等具体工作上持续发力、稳妥推进,力争全县武装工作和国动事业取得进步、保持领先。

  沈铭权强调,站在新起点,要持续深化军民融合,不断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事关军事斗争动员准备的方向性、全局性、关键性问题,积极做好改革期间驻安部队的各项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县人武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组织驻军和民兵积极参与事关安吉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把拥军优属作为政治工程来推进,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等方面的现实困难,拓展完善“优先”“优抚”“优待”等奖励政策,全力做好退役保障、转业安置、维护权益等各项工作,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