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办机关党总支举办“学先进、争标杆”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参加。

  活动中,县委办驻杭垓镇岭西村第一书记动情讲述了驻村“消薄”的付出与收获,我县两位援鄂医务人员代表深情讲述一线抗疫的亲身经历,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特殊党课。

  认真聆听了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后,沈铭权说,三位宣讲人的经历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迎难而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及“党有号召,党员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向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沈铭权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为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们党从成立到现在,饱经风霜、历经磨难,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克服了各种矛盾困难,一步一步走来,始终充满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必胜的革命信心。我们为安吉感到骄傲。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逐步探索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作为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参谋部、指挥部和作战部,安吉发展取得的每个进步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县委办机关每一位党员、每一名同志付出的积极努力。

  沈铭权说,纪念建党99周年最好的方式就是感恩奋进、接续奋斗。我们要有信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要有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做群众路线的坚定践行者,急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求,解群众的所忧所困所难,自觉成为广大群众的贴心人。要有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不断累积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要有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标杆,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担当精神体现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上。要有作为,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作贡献、争一流,以舍我其谁的胆识和气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敢想、敢做、敢当,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