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政府办机关党总支举办“我为党旗添风采,争先创优做标杆”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沈霞俊参加。

  宋波与党总支的党员们一起走进天荒坪镇余村,听取了以“余村的变迁”为主题的党课,切身体会“两山”理念在余村的生动实践;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前,宋波与大家一起面对鲜艳的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宋波对办公室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并对今后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十五年重访安吉,赋予我们“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使命新希望。当前的安吉发展,正处于厚积薄发、蓄势增能、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作为县政府系统中枢机构,县政府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宋波说,要始终保持敬业的工作态度,按照“精准精细精确、求实务实扎实”的要求,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切实当好政府的“智囊团”“思想库”“参谋部”。要始终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注重掌握新知识、新情况、新趋势,加强政策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围绕贯彻落实重大战略部署,尽快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要始终保持廉洁清正的良好作风,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确保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