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红色传唱人”第二季展演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红色传唱人”第二季展演,共同缅怀历史,传唱身边榜样,弘扬奋斗精神。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领导陆为民、赵德清、徐卫勇、柏建华、朱伟、何承明、高发义参加。

  沈铭权首先代表中共安吉县委,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伴随着我们党99年光辉历程,安吉也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进之路。特别是近年来,全县上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望,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和综合实力的持续提升。今年对安吉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争先创优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带着亲切关怀,时隔十五年重访安吉,赋予了我们“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使命新期望。站在这一重要的历史节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激情干事创业,富于创造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迎接挑战,加快推动安吉各项事业不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沈铭权说,立足新征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坚守定力、砥砺前行,奋力在担当尽责中践行“两山”使命;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深入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引领,争分夺秒、扎实苦干,奋力在惜时奋进中开创“两山”新业;要坚持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战时思维抓经济工作,积极投身争先创优行动,锐意进取、创新破难,奋力在攻坚克难中勇攀“两山”高峰。大家要通过“红色传唱人”展演平台,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讲好安吉故事、传承奋斗精神,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为安吉高质量建成中国最美县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为2019年度县级基层党建整乡推进示范乡镇党委和“双创双全”先锋示范村党组织颁奖,通报了全县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对党员代表进行颁奖。晚会上,22位红色传唱人精彩讲述了奋斗在“两战”以及基层治理、“两山”转化等领域的感人党员故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