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时机重大、议题重大、意义重大,对浙江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省委书记车俊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全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自觉从“重要窗口”的大格局中审视安吉、分析安吉,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吉所处的历史方位,找准成为“重要窗口”县域样本的理论指导、路径依托和制度支撑,全面推动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赶超发展,努力以“安吉之窗”展示“浙江之制”“浙江之治”,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抓好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贯彻落实,立足安吉实际,坚持精确制导、精准发力,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县为抓手,以提升人才对发展的贡献度、科技对产业的支撑力为目标,以政策拉动、企业推动为路径,着力激发企业主体活力,打造重点创新平台,聚集高端人才要素,优化人才创新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加大力度。要争先创优完成各项目标,对标主要指标“保三争二拼第一”、MEI指数“保二争一创特色”目标,坚定信心、卯足干劲,确保夺取“半年红”,为实现“全年红”打下扎实基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零病例”成果,为下步发展赢得主动。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发展文化、教育、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持续推进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决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牢固树立“不出事、再出彩”理念,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见底行动,提前做好防汛防台防涝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