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安徽省领导来我县考察 宋波陪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6月6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带队来我县余村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县领导宋波、高发义、梁霜陪同。

  正值仲夏,余村草木苍翠,荷花绰约。考察团先后走进余村党群服务中心、“两山”公园、游客接待中心、数字影院、文化礼堂等地,沿“两山”绿道认真踏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珍贵视频资料,详细了解村庄十五年来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实现从“矿山经济”向“美丽经济”转变的生动实践。考察团还听取了余村在农村生活污水纳管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考察团认为,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在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安吉与安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商合杭高铁等重大交通项目即将营运,安吉与安徽在生态文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将迎来更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经验共享、携手共进,促进更多美丽乡村的建设和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