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116次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6次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推进情况。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会议指出,今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15年重访安吉,全县上下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全县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充满感情和干劲,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分析问题,推进过程总体顺利,成效不断向好。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效果导向,以“稳、准、快、好”为目标,紧紧围绕“谁来干、啥时干、怎么干、干成啥”这四个问题来推动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来到安吉视察,提出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指示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对安吉的重视、厚爱和期望。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份政治责任,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纲领性的发展指南和持续激发我们干事创业干劲的力量源泉,时不我待、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争当县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的实际行动中。当前,要抓住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这个载体,主动向上对接和争取,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夯实基础、注入强劲动力,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充实内容,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汲取抓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更快的速度抓好工作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任务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进一步加快方案细化;对照争先创优行动等要求,抓紧“补课”、加压奋进,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增强工作时效性,把牢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成果展现。要以更大的力度做好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争先创优行动、“两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等结合文章,统筹落实、整体推进,加快推进试验区上升为国家试点,在争先创优行动中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全力抓好系列活动的前期准备、过程展示和成果转化。要以更紧的步伐推进面上工作,稳疫情防控,结合精密智控常态化机制,落实好公共卫生防护;稳经济发展,以战时作风、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抓好经济发展,奋力夺取MEI指数高分;稳社会治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办好办实每一件信访件,把矛调中心经验总结好、推广好。

  会议强调,我们要紧而又紧,把各项工作做到实而再实。要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推进难题,强化督查跟踪,用好考核结果。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持续发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协同作战精神,通过相互补台实现好戏连台。要进一步抓好规范运行,树牢规矩意识,确保每个工程和项目都规范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推动常抓长效,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实52项责任清单的同时,立足长远,边推进边完善,形成一批常态推进、长效保障的机制,为推动安吉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