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主持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5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非同寻常的一年。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吃透实质,牢牢把握时代方位、使命担当、目标任务,坚决扛起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的重大使命,在成为全方位、全领域的“重要窗口”县域样本上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各个条线、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会议强调,县政府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安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走好新时代“两山”路,进一步加强生态治理,加速“两山”转化,加快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坚定不移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子走下去,以“两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为新起点,推动理念再深化、实践再创新。要跑出赶超发展新速度,狠抓企业帮扶、转型升级、产业培育、项目引推,咬定主要指标“保三争二拼第一”、MEI指数“保二争一”不松劲,深入实施争先创优行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深化改革、筑牢平台,在谋深谋实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载体上下功夫、见成效,努力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占得先机。要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切实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为基层减负,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时刻牢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努力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