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国稳外贸与区域经济协调性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安吉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中国稳外贸与区域经济协调性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我县举行。市委书记马晓晖,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分别致辞,市县领导施根宝、宋波、徐卫勇、沈霞俊、潘鸣、王一明、管永丰等参加。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匠心企业家峰会组委会总顾问龙永图,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匠心企业家峰会组委会理事长汪力成,浙江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匠心企业家峰会组委会副理事长陈立荣特邀参加。

  马晓晖在致辞中说,这些年来,湖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扛起省委赋予的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的重大使命,逐梦前行、砥砺奋进,着力推动产业绿色化,外贸多元化、服务精准化,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牢、动能更足、保障更优,不断开创了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安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湖州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关心和支持,这次大会在安吉召开,为我们搭建了友谊之桥、合作之桥,希望各位嘉宾多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问诊把脉、传经送宝,同时投资湖州、创业湖州,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简要介绍安吉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沈铭权在致辞中说,本次大会是继2019年全省稳外贸现场会后在我县召开的又一次高规格稳外贸工作会议,这是大家对安吉的充分信任,也是各级各界对安吉的殷切期望。随着优势互补的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布局推动形成,未来的安吉将焕发无穷活力,蕴藏巨大商机,我们将以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契机,高质量建成中国最美县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我们也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同各界有识之士和广大企业携手合作,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安吉贡献。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指导安吉发展,为安吉融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动力,同时关注安吉,携手安吉,共同参与新时代“两山”实践,共同谱写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第二阶段还进行了嘉宾主旨演讲,并举行高质量匠心企业颁奖。

  会前,部分嘉宾还赴我县部分企业实地考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