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5月份经济运行监测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晚上,全县5月份经济运行监测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争先创优行动要求,紧扣“保二争一”工作目标,切实补短板、强长板、促提升,进一步巩固良好势头,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奋力夺取经济发展高分报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当前,我县各项经济指标数据趋稳回升、好于预期,各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到,我县部分指标仍有很大上升空间,要严格落实专班工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努力攻坚克难,冲刺5月份、敲实6月份,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

  宋波强调,要坚持实字当头、实干为先,确保优势指标继续领先领跑,推动落后指标加快晋位提升,坚持重点发力、逐个攻坚,同时加快政策兑现、加强针对服务,全力做好企业纾难解困,以实打实的工作推动实打实的进步。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同时抓紧总结提炼我县“争先创优”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做好匹配分析,梳理好指标点与面的关系,把握好指标与指标之间的关联,用不断健全完善的指标体系科学指导工作,提高发展质量。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目标任务,做到统分结合、形成合力,进一步调整考核导向、提高数据质量、优化数据结构。要加强督查问效,坚决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保各项数据更加精准,进一步营造崇尚实干、注重实际、追求实效的良好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