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来我县调研 张伟斌带队 沈铭权陪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彭文远)昨天,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率队来我县,调研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递铺街道鲁家村,新绿公司、安吉广电城区站等处,就智慧旅游、游视界产业联盟、智慧家居、媒体融合、智慧广电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听取安吉广播电视台相关情况汇报。

  张伟斌对我县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吉在广播电视节目栏目创新创优、文化产业经营、智慧互联网、媒体融合等方面创造了一系列“安吉经验”,充分体现了县级广电单位的实力与能力。他表示,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广电事业也已经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一面旗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提升定位,继续做好广电工作引领示范,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广电力量。要继续在新闻宣传、平台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为全国县级广电台发展提供学习借鉴经验,积极争当县级融媒体的一片新绿;要继续强化广播电视精品创作、产业平台培育、政务服务环境优化等工作,建设好、维护好、展示好新时代全国县级广电形象,积极争当新时代县级广电台的重要窗口;要持续实施公共服务提档升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公众能力,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广电高质量服务的需求,积极争取成为国家县级广电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县。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安吉广播电视台媒体智慧化融合案例荣获“2019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的授牌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