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调研示范区争先创优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调研示范区争先创优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示范区上下要积极争当全县赶超发展“桥头堡”、两山转化“排头兵”、最美县域“北大门”,在争先创优行动中走前列、争一流、作表率,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交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为安吉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沈霞俊、潘鸣、王一明、管永丰、陈卫卫参加或作相关情况汇报。

  沈铭权对示范区的良好开局表示肯定。他指出,自争先创优行动启动以来,示范区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战时思维抓经济工作,摸家底、理指标、明责任,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行动迅速、举措有力。又好又快地“争高分、拿名次”,以优异的经济报表攻坚“半年红”、冲刺“全年红”,是摆在我们面前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握比拼趋势,咬定“攻克一大难题,力争两个零突破、确保三个新增加、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五大工程”目标,鼓足干劲、狠抓工作,全力交出高分答卷。

  沈铭权强调,要抓住重点,突出精准施策,紧紧围绕MEI指数,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持续推动各项指标稳中有进、稳步提升。要统筹面上、武装自己,贯彻落实好中央“六稳”工作、“六保”任务,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断提质项目招引、提速项目推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示范区经济运行基本面整体向好;要盯住短板、补齐短板,盯紧与MEI指数相关的薄弱指标,推出针对性举措;要关注形势、做好研究,及时分析研判,精准把握走向;要加强协调、提升效率,积极与专班沟通对接,充分调动梅溪镇、天子湖镇的积极性、主动性,放大集成作战优势。

  沈铭权强调,示范区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抢抓当前政策“窗口期”,加速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持续推进“6+N”亩均提升行动;谋划招引“大好高”项目,全力提升“万亩千亿大平台”能级;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做好绿色产业示范区建设、监地融合发展、通航小镇建设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激发“每天都在冲刺”的劲头,以落实见担当、以落实见成效,确保每项任务、每个指标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确保示范区争先创优行动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县在争先创优行动中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贡献示范区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久立电气材料、吉木数码印刷版材开展服务活动。大家看现场、进车间、问难题,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加油鼓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