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武装工作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我县举行武装工作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市武装工作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武装工作、国防动员等各项任务。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小翔,县人武部部长赵德民参加。

  沈铭权对我县武装工作和国动事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持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抓落实,在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基层基础建设以及民兵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武装工作和国动事业保持了稳步向上的好势头。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把管武装、抓武装、强武装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重学习,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统领武装工作的魂、指导动员建设的纲,切实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和体现到全县武装工作和国动事业各领域、全过程;要明责任,自觉扛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责任担当,及时研究、认真协调、保障到位。抓好武装工作要统筹兼顾、协调各方,也要干字当头、狠抓落实。要抓好制度落实,做到任务有人领、工作有人干、责任有人担,确保武装工作领导到位,指导得力;要抓好统筹推进,坚持经济工作和武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做到“六统一”;要抓好督促检查,认真对标、把牢节点、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稳步推进。

  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浓厚氛围,凝聚合力兴武装。各级要积极协调解决事关军事斗争动员准备的各项问题,做好军队改革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建强基层武装工作组织队伍。军事机关和武装系统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民兵积极参与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基层治理贡献智慧力量。各级党委政府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始终把拥军优属作为政治工程来推进,解决“后路”“后院”“后代”方面的现实困难,拓展完善“优先”“优抚”“优待”的奖励措施,全力做好退役保障、转业安置、维护权益等各项工作,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