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浙江安心游“零零联盟”成立

  昨天上午,“吾心安处是浙里”——浙江安心游“零零联盟”成立暨万人自驾游浙江携程复兴V计划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闵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致辞,县领导项侃文、何承明参加。

  宋波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见势早、行动快,着力早部署强统筹、防输入控集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坚守了“湖州西南大门、安吉一方净土”,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这次,我们牵头联合省内其他10个“零病例”县区共同成立浙江省“零零联盟”,是落实“两手硬、两战赢”的实际行动,是提升消费信心、提振旅游市场的有力举措。我们将以良好生态环境和山水资源为依托,以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为目标,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积极争取更多游客到安吉休闲度假,努力把绿水青山更好地转化为金山银山。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以联盟成立为契机,加快整体联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推动资源、景区、品牌、营销全方位整合,把联盟打造成为“诗画浙江”的重要板块,为全省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闵云在致辞中说,湖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旅游等行业加快复苏。当前,湖州正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游客和各位嘉宾多来湖州、安吉走走看看,在湖州、安吉看见美丽中国,感受这里的美丽风光。

  据悉,该联盟成员单位为全省截至目前仍保持新冠肺炎疫情“零确诊”的县(区、市),成员单位将共推生态游、健康游、安心游,并与以携程为代表的在线旅游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向广大消费者推介新型旅游方式和度假产品。携程将在其网站、APP等平台上线浙江安心游“零零联盟”线上推广专区。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省财贸系统、省部属企事业、省建设建材等工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在绿水青山中向他们推介来安疗休养的精品线路和系列产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