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开发区“争先创优”行动开展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5月16日,县委书记沈铭权调研开发区“争先创优”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县夺取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贡献主平台更大力量,为安吉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作开发区“争先创优”行动汇报,县领导沈霞俊、潘鸣、王一明参加。

  沈铭权指出,“争先创优”行动启动以来,开发区站位高、认识到位,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行动迅速、举措有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开局。拿出一张既有速度又有质量的经济报表,是开发区上下的共同使命,大家必须扛起责任使命,担负起争当全县“两山”转化主力军、赶超发展主引擎、转型升级主平台的重要责任,进入战时状态,拿出超常举措,充分彰显激情、速度、效率,在全县“争先创优”行动中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要牢固树立经济报表就是政治报表、战时报表、能力报表的意识,紧盯MEI指数,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采取非常之举措,争取各项指标增幅引领全县。要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双进双产”、企业培大育强、消费拉动提升等工作,夯实“争先创优”行动基本盘;要深研规则,围绕专班对接,紧盯考核指标,加大服务力度,注重数据的匹配度和可持续性,努力实现“争先”“创优”充分结合;要集中攻坚,花大力气、下大功夫解决好突出问题,采取硬核举措,落实各项暖企惠企政策;要强化协调,积极主动与县级各工作专班沟通对接,充分调动递铺街道、孝源街道积极性,发挥好“一区两街道”协同作战优势。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树立机遇意识,坚持远近结合、长短结合、标本结合,充分研究“窗口期”,谋划好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要全力比拼,做到精力上更加到位、资源上更加整合、方法上更加科学、效果上更加高效,充分发挥“主力军”“主引擎”“主平台”作用,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洁美电子科技、嘉瑞福家具、中源家居未来工厂产业园等企业、项目现场,看生产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