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5月份项目“双进双产”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晚上,全县5月份项目“双进双产”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争先创优”行动要求,牢固树立“保二争一”工作目标,着力在提速提效提优上下功夫,以非常之功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奋力交上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县领导沈霞俊、潘鸣、项侃文、陈小龙、管永丰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资源规划局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乡镇(街道)、园区和国企就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部门作出针对性回应。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存在客观压力,但我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不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化危为机的战略定力,坚持任务不减、干劲不松,补好功课、上好新课,以科学的方式方法加快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用良好的项目引推成效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规划开局打好基础。

  宋波强调,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大家一定要调整思路,以合理的工作模式和方式做好项目引推工作,进一步加快节奏、形成合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抓好项目引进,努力在选商提质上下功夫,结合我县现有的“1+2+3”产业体系,进一步明晰园区产业定位,精准开展招商引资,确保项目落得实、落得准;丰富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的渠道,积极谋划园区“联姻”、飞地抱团等举措,切实拓宽各类招商信息收集的版图,承接更多优质产业转移、项目落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优化完善招商机制,紧密结合“招大引强攻坚”行动,强化协同联动,汇聚更大的招商合力。要抓好项目推进,列出每个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抓实项目前期,促进项目加快开竣工。要深化“三服务”,切实做到“集中服务”与日常服务相结合,扎实开展项目全过程服务,加强力量集成,强化政策供给,把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考虑到前头,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环境。要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加强信息化、数字化系统应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增强业务本领。要抢抓政策机遇,在项目申报、招商渠道拓展等方面力争取得突破,全力引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真正以大项目引领大投资、带动大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