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113次常委会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3次会议,专题听取我县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实施“争先创优”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安吉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也是一次转化前期积蓄动能极好的发展机遇,我们要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战时思维抓经济工作,全力以赴投入“争先创优”行动,切实将疫情防控“零病例”“零疑似”的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胜势,为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作出积极贡献,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实现长短结合、远近结合、标本结合。各工作专班责任领导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保二争一”的工作目标,立足实际,瞄准目标,强化向上对接,把握政策导向,谋划具体措施,抓紧制定完善工作体系、指标体系、政策体系和评价体系。要压实责任,严格督考。牵头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将自己摆进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广泛凝聚合力推动工作,同时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着力强化严督实考,推动“争先创优”行动高效落实。要快马加鞭,争先创优。全县上下要拿出“拼比争”的精气神,把“争先创优”行动有机融入到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等各项工作中去,始终贯穿于县域经济发展全过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举措、合力攻坚,奋力夺取“半年红”“全年红”。

  会议还举行了“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