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举行 县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全市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冲锋姿态,迅速投入“争先创优”行动,以非常之定力、非常之举措、非常之担当,奋力交出一张经济发展的高分答卷,为湖州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南太湖新区设分会场。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副县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永丰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非常之年要保持非常之定力。全市上下要切实保持发展定力,真正做到以变应变、化危为机,确保全面打赢“两战”,把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非常之年要采取非常之举措。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以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为载体,进一步紧起来、干起来、跑起来,对表对标、加压奋进,采取超常规的硬核举措,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了工业、投资、出口、消费、建筑业和房地产、农业、政策及“三服务”等“7+1”工作专班。非常之年要彰显非常之担当。我们一定要拿出“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昂扬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全省的“争先创优”行动,以比学赶超推进“争先创优”,以奖优罚劣倒逼“争先创优”,以创新破难助力“争先创优”,以过硬作风保障“争先创优”,确保每月报表和月度经济运行评价指数走在全省前列,充分彰显湖州党员干部的铁军风采。

  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召开续会进行动员部署。沈铭权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战时思维抓经济工作,努力将疫情防控“零病例”“零疑似”的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胜势。务必要加强向上对接,强化沟通,争取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信息,谋划好相关工作。务必要研究考核办法,做到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务必要抓紧出台考核督查机制,以制度化、实效化的督办考核,推动高效落实。务必要落实具体措施,拿出切实有效接地气的办法,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务必要瞄准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一把手务必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属地责任,担当作为,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合力推动工作。务必要将自己摆进去,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高质量建成中国最美县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