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参加第七代表团审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人大第七代表团(天荒坪镇、上墅乡、山川乡),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沈铭权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站位高远、思考深入、观点鲜明,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决态度,充分体现了大家一心一意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责任担当。

  沈铭权对各乡镇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天荒坪镇、上墅乡、山川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经济增长快,特色亮点多,干部群众干劲足,各项工作成效明显。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15年重访安吉,对我县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全县上下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今年是“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站在新起点上,我们要坚决扛起“两山”理念诞生地的使命担当,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高质量建成中国最美县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县域样本,努力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县域窗口。

  沈铭权强调,天荒坪、上墅、山川三个乡镇是“两山”实践先行地,也是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主战场和示范区,承载着各级各界的深切期待。大家要增强保护意识,坚持精致标准,提升文明内涵,着力打造美丽宜居大花园;要强化规划引领,增强项目动力,释放改革红利,着力打造美丽经济示范区;要加快改善基础设施,着力建设智慧乡村,坚决守牢平安底线,着力打造美好生活向往地。各级人大代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嘱托全面传达到每位选民当中,坚决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对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感恩奋进、接续奋斗、激情奋战的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