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现场点评委员大会发言:参在了点子上 谋到了关键处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委员大会发言。在认真聆听委员代表的发言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就委员发言进行点评。

  现场,13名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县域“无废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宋波说,各位委员的建议,视野宽、切入细、落点实,参在了点子上、谋到了关键处,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参政意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这些建议凝聚着各位委员的智慧和汗水,饱含着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对政府的希望与期盼。县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积极采纳,落实到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中。接下来,县政府将根据这些建议,立足现阶段、放眼中长期,从关切入手、向问题开刀,确保委员们的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千方百计把建议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

  宋波说,当前,我县正处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胜利的关键时刻,这既为政协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县政协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动,时刻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指示要求,以及省市对安吉发展的新期望,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建言协商,努力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各方之力。县政府及各组成部门将一如既往坚持和支持政治协商制度,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努力为委员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营造良好环境,创造便利条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